搜索新闻

携手微软、亚马逊等顶尖企业,奥拓电子闪耀NAB Show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23年4月16日,国际电子传媒界最负盛名的美国广播电视展览会(NAB Show)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中心举行盛大开幕。奥拓电子亮相展会,不仅展出了最新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和全系列小间距解决方案,还与全球顶尖品牌微软、亚马逊、惠普以及专注于研发光学摄像追踪技术与虚拟技术的英国厂商Mo-Sys进行了联合展示,成为了展会上倍受关注的对象。 

携手微软、亚马逊等顶尖企业,奥拓电子闪耀NAB Show 2023

    奥拓电子是NAB展会常客

    奥拓电子是NAB SHOW的常客,近年来,每次NAB SHOW奥拓电子都会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本次展会也不例外,奥拓电子展出的大型XR虚拟影棚、RM1.5、全视角天幕屏SW-RGBW,以及全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都深受业内人士的喜爱,奥拓展台也成为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台。 

携手微软、亚马逊等顶尖企业,奥拓电子闪耀NAB Show 2023

    与微软联合展示

    本次展会,微软选择了奥拓电子作为其展示最新媒体制作服务平台的主要合作伙伴。在本次NAB展会上,微软给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内容所有者和合作伙伴合作展示通过由Microsoft Azure提供支持的实时视频制作技术来实现更多制作目标。奥拓电子作为其合作伙伴中的一员,凭借LED显示领域的专业性,可以更好地助力其内容创作生态发挥创意、向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携手微软、亚马逊等顶尖企业,奥拓电子闪耀NAB Show 2023

与微软联合展示

    与亚马逊联合展示

    基于奥拓电子在亚马逊XR虚拟影棚中所展现的卓越产品性能,亚马逊本次展会再次与奥拓电子合作,对外展示其在内容创作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服务,该技术可以进一步提高XR及VP等虚拟内容制作的实时输出效率和安全性。 

携手微软、亚马逊等顶尖企业,奥拓电子闪耀NAB Show 2023

与亚马逊联合展示

    奥拓展品详解-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

    XR虚拟拍摄技术因其强大的场景和空间塑造能力,受到了众多电影制作团队的青睐。作为国际上较早推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企业,奥拓电子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个国内外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在全球搭建了超过40个大中型专业影棚。奥拓电子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影制作、电视演播、产品发布以及广告拍摄等领域。

    NAB展会上,奥拓电子展出的大型虚拟影棚和XR舞台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而用于搭建影棚的RM1.5更是因为其卓越的显示色彩和便利的安装结构,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

    奥拓电子RM系列产品专为虚拟影棚的立面屏而设计,采用奥拓自主研发的Mini 4合1 LED技术,可大幅度减小摩尔纹现象与解决反光问题,满足大型高端专业虚拟摄影棚的需求,深受客户好评。

    奥拓展品详解-全视角天幕屏

    此次奥拓电子展出的虚拟拍摄影棚的天幕屏采用的是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的全视角天幕屏SW-RGBW。SW因其特殊”RGBW-红绿蓝白”技术,不仅可以提供绝佳的视频画面,还提供最接近自然的打光,降低暗光不足导致的画质损耗,帮助摄影师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同时它还应用全视角成像技术,使整个天幕屏的视角在任何角度都均匀一致,保持摄像机里画面的一致性。

    奥拓展品详解-全系列小间距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奥拓电子持续在小间距产品上深耕细作,技术领先。本次展会,奥拓电子展出了全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包括CB0.7、CV0.9、CV1.2、RM1.5C、RM1.5E、RM1.9、RM1.9(全视角),这些小间距产品采用了SMD、IMD、COB、GOB等多种LED表面封装工艺。其中点间距最小的CB0.7采用了COB集成式封装技术。COB封装具有最高的集成度,理论上可实现最小的像素间距、最高的可靠性和最长的显示寿命。同时RM1.9也应用了全视角技术,惊艳的视觉效果让展位成为场馆一大人气打卡地。奥拓电子小间距产品在广播电视台、商业显示、政府、企业领域等应用广泛,无缝流畅的拼接效果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

    科技引人入胜!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创新技术,不断推出更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以成就客户,并造福人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