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而美户外屏、视频地砖、小间距室内屏等亮相ISL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1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即“ISLE 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落下帷幕。ISLE 2023展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前来洽谈供需,同时给予了全行业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

    直击展会现场

    科而美携多款新品亮相本次展会,迎来了大批海内外客户来访参观,能在这场盛会上与您们相遇,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同时,感恩线上线下所有支持科而美的伙伴及台前幕后协作奋战和努力的同仁,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使得科而美收获了客户的无数好评。

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此次ISLE展会,科而美带来了哪些产品吧~图片

    P3.91开拓款户外屏

    采用弧形锁设计,支持内弧、外弧,造型安装自由;

    箱体的防撞护角设计,在运输过程中可以有效防护灯珠碰撞,以免其掉落;

    定位销设计,能够帮助您快速、无缝拼接安装,节省安装时间。

P3.91开拓款户外屏产品图

    P3.91视频地砖

    铝合金箱体;

    箱体超薄,外观精致,能够精准拼接组装;

    耐刮擦、耐磨,抗UV;

P3.91视频地砖产品图

    小间距室内屏

    前维护,容易更换模组;

    观看视角可达140°以上,多方位观看效果一致性高;

    刷新率高,画质细腻,灰度等级高达16bit;

    无缝拼接,画面整体,观看体验更加舒适。

小间距室内屏产品图

    此外,我们的Y款租赁箱体(支持户外全天候使用)、龟背像素屏、像素条等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亮相,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应用需求,收获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Y款租赁箱体产品图

龟背像素屏、像素条等产品图

    落幕的展会,不落幕的精彩。未来,科而美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优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