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谷科技亮相ISLE2023,获得优秀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8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7日,备受瞩目的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即“ISLE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该展会亮点十足、各展风姿,呈现业内尖端科技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让参展观众可以多维度、沉浸式地体验显示应用不同场景的乐趣与魅力。

    本次展会,威谷科技在9号馆F01展位,发布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户外面板显示屏。作为户外高端显示产品制造商,威谷科技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高端显示产品,本次作为主角亮相的户外面板显示屏,告别了传统的箱体式结构,走向了全新的面板拼接时代,具有四大优点:

    1

    防水防尘,前后双向达到IP65防护等级

    2

    超薄超轻设计,单个显示面板重量小于16kg/㎡,厚度小于19mm

    3

    自主散热,全Al后体,与传统显示屏相比,色温8000正负500区间,最高显示亮度10000CD以上

    4

    高能效比,同样的耗电量,输出的亮度上升10~15%

    当天,威谷科技展位现场门庭若市,海内外客户络绎不绝,对本次主打产品的浓厚兴趣,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上,我司的户外面板显示屏,凭借着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显示应用、精湛的制造工艺,荣获了本次ISLE2023优秀显示产品奖。

    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威谷科技将继续为大家展现更多精彩,欢迎各位参展观众到展位现场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