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 ISLE | 现场直击蓝普视讯精彩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8 作者:佚名

    2023 ISLE展会是备受全球关注的LED显示与技术行业盛会之一。在这个展会上,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自己的最新LED显示屏产品,包括全倒装COB、xR虚拟拍摄、魔方系列、黑钻系列、地砖屏等。这些产品不仅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和技术优势,参展者们更是对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赞赏。

01

明星产品

 

全倒装COB显示面板

    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的COB小间距系列产品是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它采用的领先技术,让产品拥有出色的画质,使视频及图片内容更加真实直观,且适用于多种场合,例如室内展示、会议显示、商业中心等。

    xR虚拟拍摄

    此外,公司还带来了一款xR虚拟拍摄产品。该产品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为影视制作和现场表演创造出更加逼真的效果,让观众可以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拍摄场景。以此为基础,我们开发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解决了很多传统影视制作和现场表演制作难点。

    模组展示墙

    同时,我们为参展者展示了不同间距LED模组,包括SMDP0.9、SMDP1.2、SMDP1.5、TOP COBP1.2、TOP COBP1.5、TOP COB1.8、Micro LEDP0.7、Micro LEDP0.9、Micro LEDP1.2。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客户更直观的体验不同点间距产品带来的效果,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02

展会现场直击

    事实上,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获得众多专业人士和客户的认可。蓝普视讯展位现场氛围火爆,人流不容小觑。而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我们深知产品质量对用户满意度的影响,因此我们始终对自己的产品保持了严格的质量标准,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解决方案。

03

采访的焦点

    本次ISLE展会,蓝普视讯成为了媒体们争相采访的焦点。我们在展示出色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受到了行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再次证明了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LED显示屏公司,相信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更加辉煌的发展!展会还有两天,我们在这,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ISLE蓝普视讯CO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