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Micro-LED、Mini LED、CFOT+M盛装亮相CIT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8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7-9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以“创新引领 协同发展”为主题,立足展会举办第十一年这一崭新节点,提出“新十年,再出发”的口号。天马作为中小尺寸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再次受邀参会。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经过十年努力,现已成为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领先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大会期间,天马展出了几十款显示产品,涵盖Micro-LED、Mini LED、CFOT+MLP、CUP等一系列新技术成果及智能车载、医疗工控、智能传感等领域展品,全方位展示天马创新成果,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天马5.04"高PPI超窄边框Micro-LED拼接显示屏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6.67"LCD CUP(屏下摄像头)显示屏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5.04"高PPI超窄边框Micro-LED拼接

    显示屏荣获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

    Micro-LED是显示领域极具发展前景的技术之一,天马结合自身Micro-LED技术优势,研发的5.04"高PPI超窄边框Micro-LED拼接显示屏,像素间距222μm,单屏分辨率480*320,LTPS TFT驱动,通过GOA in pixel设计、高精度的切割技术和一体化封装,实现拼接缝接近于0,并且可以实现2*N无限拼接,适用于不同场景。在高PPI、超窄边框Micro-LED拼接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6.67"LCD CUP(屏下摄像头)显示屏荣获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随着通信产业的不断发展,超高屏占比显示设备逐渐占据市场,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下一代全面屏显示突破的关键。天马自主研发了全新的像素驱动设计,引入了3种全新工艺和2种特殊材料,依托分屏设计理念和重新构建孔区背光结构,在实现LCD CUP全面屏显示的同时优化成本,可适用于车载显示、消费品显示等,让真全面屏技术真正进入到广大的消费者生活中。

    天马持续为车载显示市场提供专业的显示解决放案,此次带来了车载显示领域的12.3"+27"一体化、27"LTPS TED、12.3"ACRUS、定向声显示屏、AM Mini LED显示屏等前沿车载产品技术。

    图片图片

    在专业显示领域,天马向客户提供面向工业控制终端的快速解决方案以及全新数字医疗决解方案,此次带来了30.9"12MC Real 10Bits、8.4"High Brightness、13.3"4K2K等分别具有超高对比度、超高色域、超高亮度等特点的显示产品。

天马展台: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30,

    欢迎各位莅临现场参观。

    天马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四十年,坚持创新驱动,坚持“2+1+N”战略引领,始终以实力夯实基础,用创新赋能发展,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领先科技开拓人类视野的无限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