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 2023精彩抢先看,DANACOID邀您共聚行业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7 作者:佚名

    4月7-9日,2023 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办。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DANACOID将携SDVoE分布式KVM系统、分布式阵列引擎、全网络化音频系统、Min-Micro COB显示屏、LED智慧会议屏等系列惊艳亮相,为现场用户们营造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SDVoE分布式KVM系统

    SDVOE系列分布式系统是集SDVOE技术、H264/265技术、可视化KVM技术以及FPGA处理图像漫游叠加滚动字幕技术为一起的集分式系统,相比较传统的深压缩浅压缩系统等具有极低延时,高品质图像还原等特点,利用标准网络技术,拓展了传统集中式系统的空间限制,能够扩展到更宽广的空间。

分布式阵列会议引擎

    DANACOID分布式阵列引擎,基于H.265分布式系统理念进行设计,可轻松实现音频、视频、控制、传输、扩声、状态监测等功能。分布式阵列引擎可广泛应用于会议室、报告厅、指挥中心等场景,无论是⼀个房间、多个场景都可实现音视频信号、控制信号的采集、处理、传输。

全网络化音频系统

    全网络化音频系统采用Dante数字音频传输协议,结合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处理器为核心向周边拓展,将传统的麦克风、接口机、音箱转变成在Dante传输的产品,从而实现整个系统AoIP的布局。

Min-Micro COB显示屏

    DANACOID Min-Micro COB显示屏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排柱驱动和Press Fit封装技术;具有更高的防护能力,可实现防尘防水、无缝、自由拼接,COB小点间距可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特殊定制需求。

LED智慧会议屏

    LED会议智慧屏打破了传统LCD屏幕无法实现超大尺寸、高亮低灰使用寿命有限的壁垒,且兼具其在会议室使用中的全部功能,更融合音视频信号处理于其中,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全场景、全功能,开启会议室解决方案新时代。

 标签:ISLEDANACOID大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