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通过一系列活动,艾比森品牌营销持续发力,全渠道倡导品牌整机,与社会各界深入沟通交流,掀起了2023年开年以来的市场热潮。

    01聚焦中国渠道,开辟合作新模式

    3月14日,艾比森临沂制造基地开业庆典隆重举办。作为艾比森云谷渠道合作模式的新范本,临沂制造基地的开业不仅有利于提升经销商的本地组装交付与本地服务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艾比森品牌对区域的辐射能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3月,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在岳阳、南通、长春、徐州、上海、石家庄、昆明、西双版纳等地火热召开,以云谷CP系列为代表的品牌整机掀起了2023年度的市场热潮。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其中,3月22日上海站的活动吸引了两百余名合作伙伴参与,品牌整机的价值理念与核心优势再次得到广大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一致认可。

    02专注细分行业,展现品牌影响力

    3月23-24日,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隆重举办。艾比森现场分享以领先的LED显示技术助力能源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成果与成功实践,为数字时代的能源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凭借在综合能源服务方向的实力,艾比森荣获了“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奖项。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3月中旬,2023中国能源网络通信创新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艾比森户内小间距产品现场亮相,为来自电力领域的专家学者展示LED显示技术在促进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中的作用。

    此外,在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展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智慧路“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行业交流会”宁波站等行业展会中,艾比森产品也有不俗表现,充分展示品牌实力。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3月下旬,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巡讲巡展活动在北京、沈阳相继开启。艾比森区域市场负责人现场剖析品牌整机在行业合法合规趋势下的竞争优势,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之道。

再掀市场热潮!3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03各界伙伴走进艾比森,解码发展动能

    作为LED显示行业乃至国内企业中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艾比森数字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一直为外界所关注。

    3月以来,艾比森供应链合作伙伴、帆软头部客户、广东省专家等各界伙伴相继走进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实地探访数字艾比森的发展历程与丰富实践,并围绕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供应链合作伙伴走进艾比森

帆软头部客户走进艾比森

广东省专家一行走进艾比森

    随着国内市场复苏提速,4月,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将在郑州、西安、乌鲁木齐、成都、北京、上海等地精彩启幕,能源、教育、安防等一系列细分行业论坛、展会等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4月7-9日,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艾比森诚邀您莅临12号馆K02展位,现场感受LED显示新产品、新技术与新趋势,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