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亿光科技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5 作者:佚名

    近期,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示》。经企业申报、各区初审推荐、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复核和公示,通过层层程序严格遴选,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LED智能互动地砖屏领域的精细化深耕和产品创新被认定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不仅是政府部门对“鑫亿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含量、公司发展潜力等方面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发展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彰显我司在LED智能互动地砖屏领域的竞争优势,标志着“鑫亿光”发展潜力将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的企业,以专注铸专长、以配套强产业、以创新赢市场。入选企业要具有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等行业优势,形成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行业细分市场中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的企业。

    近年来,中央财政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这些企业在技术创新、强链补链等方面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

    "专精特新"既是判断一个中小企业是否符合优质企业的标准,也是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长路径。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评选是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为政策指导,优先遴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融资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是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