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美最大虚拟影棚诞生!洲明ROE携手亚马逊献出力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5 作者:佚名

Stage 15,北美重要的影视基地,亚马逊全新推出的虚拟工作室Amazon Studio就坐落于此。

    这次,亚马逊携手Lux Machina、Epic Games、Fuse Technical Group、209 Group,以及洲明ROE,推出北美地区最大的LED虚拟影棚。

    影棚采用洲明ROE 3000多块BP2和800多块CB5系列LED显示屏搭建而成。其建成也标志着Stage 15进入了全新的制作阶段,最新的技术和专业的制作部门将推动影视产业的发展。

    雷迪奥视觉

    赞71

    为了进一步推进虚拟技术在影视拍摄的应用,亚马逊携手洲明ROE建立Amazon Studio,同时成立了Amazon Studios Virtual Production(亚马逊虚拟制作,简称ASVP)部门,以指导在Stage 15的每一项工作,包括摄影指导、视效监制、布景装饰等。

    在亚马逊Stage 15投入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是由金纳德·哈德林执导、艾迪·墨菲主演的家庭假日喜剧《糖果手杖巷》。

    值得一提的是,在Amazon Studio拍摄的每一个镜头,均可以实时存储到 AWS(亚马逊网络服务)云端中。创意团队不仅可以立即获得样片,还可在全球范围内安全可靠地共享资源。

    以洲明ROE的LED显示终端为基础,ASVP还在开发一个依存于AWS云端的视觉特效和虚拟生产资产管理系统,允许制作团队对虚拟资产进行编辑、搜索、预览和再利用。这个强大的后台系统将很大程度为制作团队减少后期制作的时间。

绿屏和虚幻引擎画面投射到LED对比

    Stage 15不仅仅扩大了其虚拟影棚所用到的LED面积,更是为内容制作带来了更加专业的技术团队。

    最新上映的《沙赞》、《银河护卫队3》等都是在采用洲明ROE产品搭建的虚拟棚中完成拍摄的。我们也期待北美最大虚拟影棚-Amazon Studios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影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