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力显示互动地砖屏即将亮相isl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ISLE展全称为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圳),是以屏幕显示、音视频系统集成、专业视听、广告标识和展示展陈等行业为主要参展企业的专业展会,ISLE2023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规模超80000㎡.

    随着人们对显示需求水平的不断提升,“沉浸式”观赏热度攀升,多屏互动、人屏互动的产品和技术更新换代迅速,互动地砖屏迎来较快的市场发展。本次展会,鼎力显示将携多款室内外的模组和系列互动地砖屏,在9号馆-G16号展位与大家见面!现场给您讲述互动地砖屏的互动原理、安装方式以及应用范围。诚邀您的亲自见证与体验!

    KD地砖屏系列

    KA地砖屏系列

    KM地砖屏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