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ove & Move”雷迪奥乔迁新喜 | 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3月30日,农历二月初九,雷迪奥视觉技术有限公司于惠州市大亚湾区成功举办“Love & Move”-“与爱同行”乔迁盛典,砥砺前行,探索新征程。洲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洺锋、雷迪奥总经理陆晨、运营总监朱宸、销售服务中心总监郭彬及各高管等十余位嘉宾莅临盛典现场。

    #01

    领导致辞

    上午11点15分,乔迁盛典正式开始。洲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洺锋呈上乔迁贺词,祝贺雷迪奥乔迁大吉。林董回忆,十三年前与陆总决定在惠州大亚湾区建立总生产和办公基地,其愿景是让集团所有员工安居乐业。林董表示,在时间的见证下,洲明科技集团可以和雷迪奥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雷迪奥在新的生产和办公基地,一定能更加蓬勃发展。

    新址新征程,新挑战新突破。雷迪奥总经理陆晨作乔迁致辞,感谢洲明集团和雷迪奥所有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协助,顺利完成新址建设,搬迁规划、设备安装等工作事宜。同时,陆总也提到深圳市中运泰科技工业园总部仍正常运作,且在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建设深圳总部办公环境。陆总表示,此次搬迁,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对未来的忧虑,雷迪奥将在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完善各区域的发展,用心经营,持续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为客户带来更佳的服务体验。

    #02

    盛典现场

    届时,举行剪彩仪式,林董和陆总携雷迪奥各高管共同剪断彩带,嘉宾放飞气球,大屏幕播放着雷迪奥全球各子公司的祝福视频,庆祝雷迪奥总部搬迁新址;随后进行舞狮表演并到办公区纳吉贺祥,林董和陆总为醒狮点睛,醒狮拜财神,寓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03

    大亚湾区新址简介

    惠州大亚湾新址,建立了更加专业,规模更大的生产基地;全新升级的办公场所和食堂宿舍为员工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办公楼总面积达到了16047㎡,设有大厅,展馆和会议接待室,员工办公区;宿舍楼总面积5934㎡,分别设有员工食堂,休闲运动区以及员工宿舍。同时,大亚湾还创建了LED展厅,陈列馆等,为前来参观的客户提供沉浸式体验,更加真切地感受雷迪奥产品的优质显示性能。

“Love & Move”雷迪奥乔迁新喜 | 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

    “Love & Move”-“与爱同行”,迁新址谱新篇,换新颜启新程。雷迪奥将整装待发,蓄势启航,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承担为己任,以卓越为追求”的价值观和“Your Stage,Our Passion”文化理念,逐步实现新的创新和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