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点十足!艾比森诚邀您参加2023深圳ISL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4月7-9日,2023 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办。艾比森将携xR舞台LED显示解决方案、控制室显控一体解决方案和一系列前瞻性产品亮相行业盛会。

艾比森展位效果图

    xR舞台LED显示解决方案

控制室显控一体解决方案

    除了重磅亮相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本次ISLE展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和精美礼品,静候您的光临。值得一提的是,展位现场你将有机会和演员互动,亲身体验xR舞台的独特魅力。

    4月8日10:00,艾比森线上直播带你沉浸式“云逛展”。关注艾比森官方微信视频号、抖音号@艾比森大屏,足不出户即可领略LED显示行业盛会的火爆人气。点击下方一键预约直播

    此外,展会期间艾比森还将参与多场由主办方和行业协会举办的相关论坛活动,与院士、专家、企业家等齐聚一堂,深度探讨LED显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与新趋势。

    

现场观展指南

01
时间安排

    2023年4月7-9日    09:30-17:00

    

02
展位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2号馆K02展位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03
注册观展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注册报名,现场观展快人一步。

    



2023年4月7-9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12号馆K02展位

诚邀您莅临现场

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