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一站:武汉!AET阿尔泰+∞赋能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九省通衢,英雄城市,樱花绽放美如画,灿若云霞迎客来。

    3月29日,“筑梦同行 共赢未来”AET阿尔泰合作伙伴交流会(武汉站)成功举办,华中区域300余位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同就筑牢AET区域品牌实力、深化最后一公里服务布局展开交流。这是继南京之后,AET阿尔泰深度赋能合作伙伴的又一里程。

    1   

    大品牌AET

    优质视效服务

    本次交流会受到领导嘉宾及行业伙伴的多方支持与赞誉,湖北省光电显示行业协会欧鹏会长受邀出席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伴随着经济复苏,以AET阿尔泰为代表的优质视效服务商将承接更多的市场机会,希望AET继续用实力说话,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大家一起做大做强。

    中信建筑设计总院甘文斌总工介绍到,AET阿尔泰在华中地区已经积累了不凡的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在项目前期组织运营提升方面展现出多项创新。

    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陈虎秘书长对本次交流会的盛大举办表示祝贺,“看到AET阿尔泰带来了很多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AET阿尔泰值得信赖!”

    

    2

    标准化AET

    不断走向通用

    “AET阿尔泰的标准产品,做到‘讲起来简单,一听就懂;卖起来简单,一拼就成;用起来简单,一点就亮!’”

    AET阿尔泰总经理赵春雷面向大会深入诠释了AET阿尔泰最新的品牌战略,同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行业前沿领域、重点细分市场的最新产品和成果。

    “标准化”是贯穿AET发展史的重大脉络之一,从2014年瞄准“标准化”方向并展开研发布局,至今近10年时间,AET阿尔泰以不断以“标准化”规避行业粗放乱象,持续为市场提供具有更高产品质量、更优显示效果、更强通用性能的LED显示产品,成就AET阿尔泰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

    3

    差异化AET

    创新优势明显

    “AET阿尔泰的产品从设计定位到生产组装都很注重差异化战略,可以帮助大家在市场上保持自己的特有优势。”

    2023年,AET阿尔泰对多条爆款产品线进行功能、外观、体验等各方面的优化升级,同时全新推出声光视讯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线,再次验证出AET的强大创新能力和企业生态。

    全新七大产品线包括:T/AT系列产品线(独立显示/标准显示)、E系列产品线(室内通用小间距)、户外产品线、模块产品线、租赁产品线、一体机产品线、解决方案产品线,此次产品线升级最大的看点在于,在提升原有产品优势的同时,为全力赋能合作伙伴提供充足空间。

    4

    全场景AET

    声光视讯+∞方案

    AET阿尔泰声光视讯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线高级经理石越为到场合作伙伴送上了满满“干货”,全面阐述AET阿尔泰在LED显示、音频扩声、视频处理、综合管控、舞台灯光、视频会议、广播对讲等全场景下的一键智控方案,展现无限视野、共抓无限商机。

“我们从声光视讯全场景出发,升级现在这间会议厅,可以从哪些方面着手?”

    1、LED显示屏可以替换为AET阿尔泰的高品质大屏,避免拍照时的摩尔纹和扫描线,毛毛虫短路也不再出现;2、麦克风扩声系统,解决掉开会时声音啸叫、噪声大、回声大的问题;3、收音系统,实现大于≥50cm拾音效果,声音不失真、领导发言轻松通透;4、一体化控制系统,简化设备种类和层级,智能掌控、一键操作。

    5

    强赋能AET

    畅享极致服务

    2023年,AET阿尔泰以全国七大分公司+三大办事处最新矩阵全势出击,致力于让服务延伸到客户需要到每个角落,让每位客户畅享AET的极致服务。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从项目报备、售前支持、控标输出、项目服务、工程交付、市场拓展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超强赋能。”本次交流会,AET阿尔泰武汉分公司副总监吴猛公布了公司最新市场赋能“大礼包”,从市场管理、项目服务、市场拓展、产品赋能等多个层面出发,将AET阿尔泰精准、精细服务落到实处,真正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

    6

    大平台AET

    “超强品牌自信”

    “感谢AET阿尔泰为我们提供的‘航母级平台’!我们必将不负公司信任与支持,与AET筑梦同行、共赢未来!”

    会上,湖北核心代理商代表谢作全先生上台分享了他在销售服务AET阿尔泰产品时的三大秘诀:第一,坚定对AET阿尔泰的优质产品信念,拥有超强的品牌自信;第二,履行AET阿尔泰诚信务实品牌理念,以诚信务实来缩短与客户的距离,并解决问题;第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AET阿尔泰极致服务原则,诚信服务,优良服务,惊喜服务,完美服务。

    气势如虹,向光而行,稳扎稳打,且行且歌。

    愿你我一路光华灿烂,共赴一场星辰大海的征途!

    AET阿尔泰合作伙伴交流会(武汉站)圆满收官,4月7—9日,ISLE 2023盛装以待,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C02展位,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共话共享合作机遇,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