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话数字化转型之道!广东省相关专家走进艾比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5日,广东省相关专家走进艾比森——“数字艾比森”工业游学第三期活动在惠州顺利举行。

    25日上午,专家一行乘大巴来到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访嘉宾进入艾比森展厅参观。从户外应用到室内显示,展厅内多款LED显示屏吸睛无数,来访嘉宾纷纷驻足观看。随后,专家一行又来到PCBA车间和COB车间参观。产线生产无人化、数据集群监控、LED数据看板等智能制造场景,让专家嘉宾连连称赞。

    在下午召开的研讨会上,专家嘉宾在落座后,对艾比森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

    艾比森总经理丁崇彬向来访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为来访专家全面深刻介绍了艾比森,并重点介绍了艾比森胜诉337知识产权官司,反击美国知识产权打压的案例。

    企业介绍结束后,丁崇彬总经理进行了题为《数字艾比森》的主题分享。他从数字艾比森蓝图、数字艾比森成果、数字艾比森案例和数字艾比森展望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比森数字化转型之道。他表示,艾比森早在2007年就抢先一步进行数字化布局,从6个维度归纳技术创新范畴,努力做到技术领先,率先完成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艾比森的运营经历了从经营驱动到职能驱动,再到流程、数据驱动三个阶段。流程的设立是基于对业务清晰梳理,而IT系统则是流程的载体和工具,艾比森目前正处于由流程级别到网络级的数字化能力迭代升级。

    艾比森中国销售体系总经理现场做了《品牌整机 合法合规》的主题分享。他首先分析了LED显示行业发展格局和趋势,指出未来3年随着国内外经济的恢复,LED显示行业即将恢复发展活力,并持续向好!艾比森在这样的趋势下,会坚定贯彻既定的竞争策略,拧干行业水分,打断灰色利益链条,阻击行业内牟取暴利的不法行为,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精彩的分享内容获得了现场专家嘉宾的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在走访过的众多企业中,一些企业只讲技术不讲文化,只讲产品不讲管理,而艾比森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把“真”和“快”作为核心优势,以标杆姿态促进行业发展,让他们受益匪浅。

    研讨会后,双方就“艾比森在元宇宙浪潮中如何前瞻性布局”“LED显示行业标准应当如何推动制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等议题展开了自由讨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