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senicon品牌发布,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艾比森2023年春季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面向全球深入诠释了艾比森“1+3”品类品牌策略,以母品牌+品类品牌AbsenLive、Absenicon、AbsenCP组成全新品牌矩阵。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8年6月,艾比森就推出iCon高端会议显示解决方案,在会议、教育、影音娱乐等场景均有广泛的应用,此次Absenicon品牌的推出和独立运营,意味着凝聚了艾比森5年研发智慧的LED一体机,正式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Absenicon品牌发布,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Absenicon专注于会议、教育、类消费级市场

    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艾比森国际销售体系总经理Emma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她表示,经过 22 年的经验积累和品牌沉淀,艾比森品牌已经成为LED行业的知名品牌。为更深入地探索垂直行业的特性,艾比森将单一的艾比森母品牌升级新增3个品类品牌,以更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目标细分市场的多样化应用需求。

Absenicon品牌发布,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关于品类品牌Absenicon的推出,她表示,Absenicon创建于2018年,是针对传统LED工程屏安装维护复杂、智能交互及生态软件功能缺失等问题开发的100吋以上的智慧大屏,专注于会议、教育、类消费市场,发展至今在市场上已经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主要特点是一体机解决方案,即插即用,提升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和互动性。Absenicon秉承“简单易用,智慧交互”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新品牌、新产品、新特性

    Absenicon X系列、C系列宽屏全球发布

    此次发布会上,艾比森企业市场行业拓展总监Darren Banks从产品外观、画质、功能、系统方面全面分享了新产品Absenicon X系列、Absenicon C系列宽屏的全新特性。他表示,作为100吋以上的智慧大屏,Absenicon可以替代Pro AV和教育市场现有的LCD视频墙和投影传统显示。Absenicon X系列、Absenicon C系列的发布,将进一步完善Absenicon智慧屏的产品布局,品牌已形成四大产品系列和18款产品型号,全面满足会议、教育、类消费市场的需求。

 

    Darren Banks表示,Absenicon X系列基于倒装COB技术,集成了多种图像优化技术,画面清晰度和对比度显著提升,细节纤毫毕现,画面栩栩如生。此外还兼具多种产品特性,采用创新性的结构设计,内置2X15w扬声器。信号天线前置,信号传输更加流畅。升降式控制盒,更方便后期维护。可选配高精度红外触摸框实现智能书写功能。同时拥有Android 11.0和Windows 10(选配)双系统,搭配丰富的软件生态,给原有的显示硬件注入灵魂。为会议室、董事会、教学场所及博物馆和其他应用市场开辟更多可能性。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发展,在线内容日益丰富,人们对大尺寸显示交互设备提出了新的需求。Absenicon C系列宽屏实现了和微软Teams®和zoom软件等视频协作平台的超宽界面完美适配,拥有154"、181"和208"三种标准尺寸,所有型号均可完美适配21:9屏幕画面,适用于会议室、董事会议室和更大的会议场所。Darren Banks表示,超宽屏的屏幕相较于16:9屏幕多了33%的显示面积,便于用户分享更多的内容,带来更好的协作体验和高效的会议产出。

    目前Absenicon已广泛应用在会议、教育、影音娱乐等场景,为北大汇丰商学院、山东黄金国际广场、中国民生银行等提供了智慧显示解决方案。未来随着Micro LED显示技术的发展,Absenicon的应用领域也会不断扩展,逐步进入家庭影院、高端会所等类消费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100吋以上的智慧大屏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标配的生产生活工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