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视爵光旭领航系列灯杆屏安装于堰新社区街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佚名

    2023年1月,视爵光旭为无锡市堰新社区打造了9组领航系列双面屏。这些屏幕安装在社区街道的路灯杆上,以装饰街道并向市民传达多方面信息。

    领航系列屏幕是视爵光旭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该系列具备出众的色彩还原能力,支持多种安装方式,此前已被用于广州、深圳、佛山、北京等多个城市的街道建设,帮助推介城市文化,展现城市形象。

    优质灯杆屏清晰传播信息

    作为户外应用屏幕,领航系列防护等级达到IP65,能够全面防水防尘,确保24/7全天候高效运行。此外,该系列屏幕校准亮度5000尼特,且配备感光组件,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呈现出最适合行人观看、清晰而不刺眼的影像。

    除了拥有出色的亮度,领航系列在屏幕色彩参数方面也表现良好。凭借14-bit灰度,3840Hz 的刷新率和 5000:1 对比度,它可以呈现小尺寸屏幕所需的生动色彩和高分辨率,以良好的色彩饱和度和明显的颜色渐变显示内容。

     超轻薄设计便于屏幕安装

    在安装方面,堰新社区街道的灯杆屏采用的是侧嵌入安装。根据具体安装场景,该系列还提供内嵌式和侧挂式这两种安装选项。领航系列的框架厚度仅125mm,每个模块的重量1.3kg,轻,薄的特点为屏幕安装提供了便利。

关于领航系列

    领航系列是由视爵光旭研发与生产的户外LED屏幕,适合安装于商业区、公园、广场及小区道路旁的路灯杆上。该系列具备高亮度输出,画面质量优越,能够流畅清晰地显示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