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数据成为生产力!帆软头部客户走进艾比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1日,帆软头部客户走进艾比森——“数字艾比森”工业游学第二期活动在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顺利举行。

    帆软是中国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专业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是国内大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领域中具有专业水准,且组织规模大、服务范围广、企业客户数量多的厂商,已经成功服务于多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事业单位客户。帆软和艾比森从2017年起就开展紧密合作,双方在BI工具、数据可视化、大屏驾驶舱等方面相互赋能,为广大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榜样力量。

    参加本次“数字艾比森”工业游学活动的帆软头部客户包括海柔创新、景旺电子、坚朗五金、天威集团等先进制造企业,来访嘉宾涵盖各公司董事、总经理、副总裁、IT总监等关键岗位。

    来访嘉宾首先进入艾比森展厅参观,展厅内高品质的LED显示屏以及针对不同场景的LED显示解决方案十分吸睛,引得来访嘉宾纷纷驻足观看。随后,来访嘉宾一行步入艾比森智能制造车间,数据看板又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实际上早在2007年,艾比森就抢先一步进行数字化布局,从6个维度归纳技术创新范畴,努力做到技术领先,率先完成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多年的积累沉淀,艾比森智能制造中心已经实现生产数据互联互通,智能化生产水平大大提升。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在制造中心AO1会场落座。艾比森数字运营部总监首先进行了《数字艾比森》的主题演讲,将艾比森庞大的数字化集成体系高度浓缩,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分享。艾比森的运营经历了从经营驱动到职能驱动,再到流程、数据驱动三个阶段。流程的设立是基于对业务清晰梳理,而IT系统是流程的载体和工具,以帆软为代表的BI专业提供商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帆软制造业售前顾问蔡任飞分享了《帆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从行业数字化建设目标、数字化建设规划路径、技术解决方案、业务场景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保障五个方面介绍了帆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为传统制造业实现产业升级、连接上下游,降低人力依赖,改善供应链上下游的供给环境所面临的的问题解难纾困。

    活动最后,艾比森IT部经理、艾比森数字化运营部总监、帆软制造业售前顾问蔡任飞同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制造企业推进数字化建设、培育智能制造新模式打开思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