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太龙智显携新品闪耀扬州户外照明展览会 赋能全新智慧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3月26-28日,扬州国际展览中心将开展第十一届扬州户外照明展览会,扬州户外照明展览会作为户外照明领域的专业盛会,作为一场以照明产业为主题的交流、采购大会,照明展览会将引领户外照明行业不断突破升级。

    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在此亮相,太龙智显也将携智慧灯杆屏系列产品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应邀参展,展示前沿产品与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一起探索未来智慧场景的更多可能。

    作为LED数字标识标牌(LED灯杆屏&LED广告机)的专业供应商,太龙智显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让LED广告机、LED灯杆屏融入新科技,让宣传内容更充实、更富有吸引力,努力制造出最贴合时代需求的产品,不断完善智慧场景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也将携司经典款LED广告机和LED灯杆屏在展会亮相,在现场结合智慧灯杆,为现场观众展示LED灯杆屏在智慧路灯的场景中是如何实现智能操纵、智能显示以及户外环境使用等问题,通过LED灯杆屏外形设计、光感系统亮度的自动调节功能,全方位展示LED灯杆屏在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重要性以及多变性,以及太龙智显作为灯杆屏供应商的专业性以及权威性。

    诚邀广大新老客户业内人士及莅临参观交流和洽谈合作,太龙智显扬州国际展览中心3号展馆AT4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展会时间:2023年3月26-3月28日

    展会地点:扬州国际展览中心

    太龙智显展位号:3号馆,AT4展位

LED灯杆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