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守真 突出快:艾比森集团召开2023年320战略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岭南春早,创新潮涌。3月18日,艾比森集团2023年320战略研讨会于深圳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分为上下半场,17日会议上半场在艾比森集团深圳总部19H会议室召开,18日会议下半场在深圳大鹏桔钓沙莱华酒店召开。

坚守真 突出快:艾比森集团召开2023年320战略研讨会

    召开本次320战略研讨会,是艾比森基于BLM理念的DSTE战略管理流程,通过深度调研,对宏观环境作出反应和预判,依托系统化的组织能力达成阶段性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本次战略研讨会议聚焦宣贯公司战略精神、统一思想、凝固共识的基本目的;结合战略复盘,案例分享,通过识别内部能力和外部环境变化的匹配差距,双向拉齐战略执行一致性;进而群策群力探讨公司新赛道战略、战术最优解。

    会议首日,围绕“显示主业竞争战略”、“新能源发展战略”、“资本市场战略”以及“如何提升战略执行力”等话题,公司各分管高管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议程紧凑,核心精神凝聚。艾比森集团董事长丁彦辉在会议上半场的总结中指出,近三年来,艾比森在战略方面已经完成在“势”、“道”、“术”的多层面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全体要以百分百的执行力推进公司战略全面落地执行。他强调,艾比森要长期持续地坚守“真”,突出“快”,将“真”和“快”作为核心竞争力,让“真”贯彻到业务活动中,把“快”落实到客户感知中,坚持长期主义,发挥标杆力量。在公司战略指引下,公司要坚定践行以“真”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旗帜鲜明地反对行业内外一切滋长腐败生态的灰色利益链条;坚定践行“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三不原则,拧干行业水分,推动行业生态良性发展。

坚守真 突出快:艾比森集团召开2023年320战略研讨会

    会议次日在深圳大鹏桔钓沙莱华酒店举行,围绕“显示业务渠道战略复盘与改进”以及“艾比森能力如何应用在新业务上以促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壮大”两大议题,分上下午展开研讨。研讨以小组形式进行,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将自己鲜活的管理经验与严谨的战略思维结合互补,为公司战略、战术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外请嘉宾在当日会议研讨结束后进行分享,他对艾比森以“真”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全方位的战略管理和正向、积极、开放、坦诚的团队氛围等表示衷心欣赏和赞扬,他期望艾比森人在以后的奋斗征程中用自己的行动完成“真”字的一万种写法,让“真”的故事在广大时空传扬、生根、开花、结果,让艾比森成为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全球知名品牌,为中国企业发展进步打造榜样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