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大湾区音乐会|光祥大屏助力呈现湾区新景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8 作者:佚名

    3月17日晚上8点,展现粤港澳三地文化艺术的《2023扬帆远航大湾区音乐会》正式播出,用声乐、光影技术刻画大湾区活力无限、昂扬奋发的新面貌,乐声悠扬、光彩明耀,光祥1500平方大屏助力呈现湾区快速发展新景象。

    《2023扬帆远航大湾区音乐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主舞台设立在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码头,以“门吊”造型为设计灵感的舞台,大气简约、风格鲜明,科技感、未来感十足,丰富的光效变化为整场音乐会增色不少。

    这既是一场音乐盛典,也是农历新年以来央视首场视觉盛宴,光影随音乐律动,或温婉细腻地流动着,或大气磅礴般瞬息万变。光祥1000平方米的AR系列地砖屏铺满主舞台,不负众望,随音乐塑造迷人景象。

    大湾区自古以来就是华夏民族走向大海远洋贸易的门户,从两千多年前的南越国到近代、当代,从未停止对未来的探索。音乐会上的双重“门吊”,由灯光列阵与光祥CB碳纤维屏、VA透明屏打造而成。镜头下,“门吊”流光溢彩,与音乐和主舞台地屏相呼应,让观众沉浸于岭南大地的春意盎然之中。

【结语】

    《2023扬帆远航大湾区音乐会》已落下帷幕,这一场以“我们会更好”为主题的音乐会,汇集粤港澳大湾区36个表演团体和众多文艺工作者,唱响大湾区大未来的美好前景,见证新征程上昂扬奋斗的湾区景象,未来可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