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系杏坛丨强力巨彩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捐赠LED显示屏,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6 作者:佚名

    3月15日上午十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向强力巨彩授予“公益证书”仪式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隆重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党委书记罗钫,党委副书记、院长姚进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三明及部分党委成员出席了仪式。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先生作为显示屏捐赠方受邀出席。

    仪式现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党委书记罗钫为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授予公益牌匾与荣誉证书,盛赞强力巨彩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之举。他表示,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强力巨彩对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更体现出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副董事长周国华先生的无私奉献、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相信两位企业家的善举定会感动更多的人关注教育发展。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周国华先生表示,本次通过厦门红十字会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捐赠的2面LED显示屏,是为了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周国华先生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时光,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完善自我,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强力巨彩始终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LED显示屏,价值超五百万元;同时设立教育、养老等基金,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及时的帮助。不论是关爱孤寡、扶贫助学,还是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强力巨彩都勇冲一线,关心关爱,落实各项帮扶支持工作,做一个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