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纷呈!三思亮相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增强国内外教育装备研究研发与运用管理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上海市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于2023年3月15日-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上海市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各大教育装备企业参展,涉及教育照明、服装服饰、学前教育、体育等各行各业。上海三思作为专业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携带了诸多创新性“黑科技”产品亮相T658展位,一展风采。

亮相T658展位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客户对三思各类产品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不断有人前来咨询洽谈,并对三思的产品理念、产品方案等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认可。

三思的产品理念

优化教学质量

    为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现代校园更注重综合解决方案及使用的体验感。本次展会上,三思的智慧校园系统平台、智慧灯杆、教室照明、会议显示等面向观众,很好地展现了三思研发定制和综合解决方案的实力。

智慧校园

三思智慧校园IOC系统平台,是通过一个智慧校园智能运营中心大屏(IOC),就能直观掌控校园安防、消防、照明、网络、固定资产等各类综合态势及整体运维情况。

三思智慧灯杆

三思智慧灯杆具备照明、无线WIFI、视频监控、紧急呼叫、公共广播、应急充电等“10+N”功能,旨在营造校园安全及和谐环境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多功能产品便捷性服务。

思AAAAA照明标准示范教室

三思AAAAA照明标准示范教室,是上海市团标T/SIEATA000001-2020中小学校教室照明质量分级评价AAAAA级示范点。

三思会议一体机

三思会议一体机支持不同移动设备的快速同屏,及时分享会议信息,重要文档。可演示将多媒体信息传播到一体机显示屏幕上,发布校园信息通知。

智慧校园建设

    如今,人才就是竞争力,在国家大力推动新一轮教育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各企业也纷纷投身教育领域,用前沿科技为推动教育发展添砖加瓦。“三思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整合了照明、显示屏、智慧灯杆、系统集成四大领域,可满足智慧教学显示、安全监控管理、智慧校园照明等多种数字化校园应用场景。

    迄今为止,三思已为全国千所校园营造了一个全新的、高标准的教学环境,未来将继续以科技力量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