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行专场|视源股份携手多家企业顺利举行西安站网点转型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8 作者:佚名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市场环境变化、科技突破创新等改变了银行网点的生存状态,银行网点渠道发展动态及转型成为金融行业一大关注热点。为了深度探讨银行网点转型机会,3月2日-3月3日,由视源股份携手银翱咨询和南大电子联合组织,QSTECH青松、MAXHUB、希沃、迈聆会议联合主办的第四十一届银行网点转型研讨会,于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圆满结束。

银行专场|视源股份携手多家企业顺利举行西安站网点转型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围绕“新经营环境下的网点效能提升”展开探讨,以“硬转型”、“软转型”和“数字化转型”等三方面着手,结合数字化时代客户需求的变化,分享国外内银行最新发展趋势和先进实践经验。此外,多位银行业的专家还分享了在智慧网点建设、特色化网点建设、“银发金融”、场景化营销、数字化转型、社群生态化等方面的观点和实践。

    会议中,视源股份副总裁商学铭就“渠道融合和场景金融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发表演讲,详细介绍了目前银行存在的现状与痛点、渠道融合与场景金融的方案和价值、网点商圈的生态营销、K12教育场景金融、企业客户的多场景营销和多业务联动、惠农网点提升、少儿篮球+金融服务、案例分享等内容,为银行发展赋能,与银行业界人士共同探讨新经营环境下的网点效能提升的发展策略。

    歇息期间,与会代表来到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展厅参观。其中,QSTECH青松LED场景解决方案在银行场景应用下强大的功能,成为现场焦点,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1、展厅解决方案

    银行大厅中,QSTECH青松展厅解决方案,搭配信息发布系统,能随心、随时、随地发布内容,让LED显示屏播放银行新闻、安全资讯、迎宾指导、业务情况等信息,不仅能让客户及时了解银行资讯,同时能透明化排队信息、指导银行业务办理,能更快、更精准地传达银行的临时变更办理信息,减少银行的人力成本,提高整体的办事效率。

    2、会议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信息瞬息万变,银行会议则是尤为重要,除内部培训外,与客户之间的会议沟通同样必不可少。银行会议室中,QSTECH青松会议解决方案通过灯光、音响、显示设备的集中运维,用LED显示屏放映视频、前期事件回顾、案例展示、信息采集与分享等,像电视般便捷易用的操作,极致显示的图像效果,给参会者带来了沉浸式会议体验,减少培训时间与资源浪费,让参会人员高效接收信息,避免出现理解或传递误差带来的影响。

    3、安防解决方案

    银行作为社会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涉及现金、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等,为保障财产安全,银行需要建立一套以监控、联网、管理为核心的全方位安防监控系统。QSTECH青松安防解决方案,LED显示屏可同时显示银行各重点办公区域实时影像,对银行现场实施环境多维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管,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对监控信息进行快速的分析处理,提前预警风险。

    QSTECH青松作为视源股份旗下专业LED品牌,在银行网点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聚焦银行网点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推出了各大场景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网点的数字化、智慧化水平,大大提升了银行网点的办事效率及服务质量,为银行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未来,随着技术发展及银行服务模式转型,QSTECH青松也将不断创新升级,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银行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助力银行迈向科技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