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智聚力 谋远共赢 | 助力河北照明发展 希达电子当选河北省照明行业协会第四届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日,河北省照明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来自河北省各级地市的市政照明管理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希达电子作为河北照明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与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本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开局之年召开的,会议充满了团结、自信、民主、和谐的友好气氛,这次盛会奠定了河北照明奋进新时代,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实基础,为河北照明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聚智聚力 谋远共赢 | 助力河北照明发展 希达电子当选河北省照明行业协会第四届副会长单位

    河北省照明行业协会副会长、希达电子副总经理常亮主持第四界监事会换届工作。希达电子再次当选副会长单位,希达电子副总经理常亮当选副会长,本次当选也体现了河北省各级地市市政照明部门领导与行业同仁对希达电子在河北省城市照明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认可。

    会议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就新时代新征程,也向全省城市照明提质增效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各级地市市政照明管理部门的领导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对过去为河北照明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达电子荣获了年度行业诚信服务单位、照明业务部经理闫冬获得行业先进个人代表殊荣。

    希达电子照明研发部经理、正高级工程师、二级照明设计师黄耀伟聘为河北省城市照明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为河北省照明发展提供专家建议。

    在未来,希达电子作为大功率COB LED照明领导者,肩负荣誉与责任,将本着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产业报国的指导思想,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让城市道路照明更健康、更安全、更智能,为河北省照明行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希达电子照明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