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携综合方案现身2023 Euroshop,赋能零售业数字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2月26日-3月2日,2023 EuroShop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上海三思作为专业的LED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携诸多显示科技产品亮相展会,与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参展商共同关注全球零售业发展,并展示了当前趋势的整个范围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2023 EuroShop

    近年来,随着“双碳”目标和零售行业可持续、数字化需求的出现,LED显示屏也被愈加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迎合数字化发展的浪潮。在此次展会上,三思展出的微间距屏、室内外固装小间距屏、租赁屏等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场内的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微间距屏

    而在会场之外,三思显示产品及方案也早已在零售行业取得了一定规模的成绩。三思依据多种精细化场景量身定制方案,满足多样零售业态需求,为零售行业向智能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助力打造商业新业态。

零售业态需求

    30年以来,三思不断创新和优化,为零售行业提供了优质显示解决方案。未来,三思将持续探索LED显示技术+创意内容在零售场景下的应用,为全球客户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LED显示技术+创意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