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W产品揭秘第一弹丨LED屏居然还能这么玩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听说蓝普出了一款可随意弯曲的LED屏?圆柱、波浪、环形、球型各种异形随心造。哇~这是什么屏幕黑科技呀?!今天就来看看LW系列的“柔“功硬技。

#LW产品揭秘第一弹丨LED屏居然还能这么玩儿?

    01

    姿态多变

    玩出花样

    漂亮的曲面显示,细腻逼真的画质,全方位沉浸式享受,这是只有LW柔性屏才能体验到的极致视听效果。

    LW具有的薄型轻量、高像素密度、可显示弯曲面等特性,让其突破束缚,灵活百变,赋能LED显示行业更多创新应用,给予LED显示产品无限想象力。

    从弧面到圆柱再到异形,创意无限的蓝普LW柔性屏,不仅让人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又体验了艺术之美,让装修档次和整体氛围都得到了升华,可以说是展览场馆以及商业综合体等广告发布展示场所的新宠。

    多种艺术造型随心变

    02

    柔韧“秘籍“

    新一代黑科技

    这么优秀的柔性屏是怎么打造出来的呢?

    作为创意LED显示的领航者,蓝普科技在LED异形屏的打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严格把控从原材料收货、质检、入出库、产线供料至成品入库出库等全流程工序。

    在原材料上,蓝普LW精选优质硅胶原料做底壳,弹性更强,并且融合特殊工艺,LED显示单元、信号处理单元、电源单元、线路板等都具备柔性,使得产品可大角度弯曲折叠,弯曲度≥ 120 °。

    多种弯曲角度更灵活

    同时LW柔性屏采用超薄模块,不仅可以保证极高平整度,还能确保屏幕不会因温度变化而变形;在安装时,控制精度和弹性也更容易,让画面更生动鲜艳。

    03

    场景需求

    多元应用

    LW柔性屏模组的弯曲、折叠、卷绕、悬挂等特点,除了用来制作成圆柱形、S形、波浪形等各种曲面形状,还可自由组合成多种艺术创意造型。

    所以面对一些传统LED显示屏难以贴合的空间,如弧形墙体、圆柱等不规则的特殊位置,使用LED柔性屏就游刃有余,而且还能打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广泛应用于空间造型、展览展示、活动装饰等场景中。

    此外蓝普科技还提供“硬件+软件+内容+策划“全流程、专业化、创意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为演出背景、展厅、会议室、时装秀、电视台、酒吧、影院、KTV、商场等客户创意展示提供定制服务!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充满创意的设计方案,蓝普LW柔性屏一经上市,就引发了热购。未来蓝普科技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