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怎样炼成的?解读艾比森的创新发展密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9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的评定结果,艾比森凭借多年来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关键成果、有效运用和保护管理等优势成功入选,并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牌。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怎样炼成的?解读艾比森的创新发展密码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之一。根据标准,获评企业须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实现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并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

    此外,2022年艾比森还凭借发明专利“一种锁扣连接装置及LED箱体”斩获中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专利优秀奖,并于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奖牌及证书。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怎样炼成的?解读艾比森的创新发展密码

    坚持自主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是驱动艾比森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之一。

    通过设立技术创新中心、产品开发体系等内部研发机构,从单一的LED显示技术领域研究到 Mini/Micro  LED、COB、虚拟拍摄等前沿领域研究,再到LED显示应用产品产业化研究,艾比森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向高精尖方向发展。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怎样炼成的?解读艾比森的创新发展密码

艾比森COB产品应用案例-通用汽车技术中心

艾比森LED虚拟影棚应用案例-美国佛罗里达州某虚拟影棚

    作为最早出口海外的LED显示企业之一,海外业务是艾比森市场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提升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的重要性日益凸显。2021年6月,艾比森打赢美国337知识产权官司,取得了中国LED企业在国际市场捍卫自主知识产权的里程碑式胜利,成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拓展业务时团结一致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维护自身权益并最终赢得胜利的典型案例。此次胜诉进一步坚定了艾比森将知识产权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的决心,也极大地增强了整个行业的知识产权意识。

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先生就胜诉事件接受深圳卫视专访

    近年来,艾比森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对核心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加快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截至2023年2月,艾比森累计申请各类知识产权670余项,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发明专利158项。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荣誉,标志着艾比森知识产权管理能力与成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未来艾比森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强化研发团队建设、完善知识产权激励制度,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着力攻克行业技术难点,为推动LED显示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整体自主知识产权实力做出新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