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赋能不止!青松CSSE认证活动加速推进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8 作者:佚名

    2月23日-2月25日,QSTECH青松CSSE解决方案资质认证活动(以下简称“CSSE认证活动”)圆满结束。合作伙伴齐聚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对解决方案相关知识进行系统性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水平。

    作为国内外知名LED显示屏品牌,专业、全面、高效的服务体系一直是QSTECH青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此,QSTECH青松向合作伙伴开放CSSE认证活动,通过免费的培训活动赋能,提升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与QSTECH青松的服务力,一起迈向高质量发展。此次CSSE认证活动主要聚焦解决方案板块,量身定制多项课程,并邀请深耕行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担任讲师,围绕理论知识和动手实操进行为期数天的培训。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让学员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培训导师详细为合作伙伴全方位解析LED显示产品及技术、LED显示屏于不同场景下应用的特点及要求、根据客户需求做相关展示图等,随后针对LED解决方案所出现的常见异常问题进行逐一拆解,并提出相应的改善措施,通过理论知识使合作伙伴建立清晰认知,为往后的业务实战打下殷实基础。

    为了使合作伙伴对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有着更深刻的领悟,现场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通过简明扼要的技术分析、立体形象的实例展示以及清晰明了的解决方案制作,加深合作伙伴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实操演练之前,众合作伙伴还一起参观了展厅内的各大解决方案,充分感受其中奥秘。

    经过系统化、结构化、专业化的培训,合作伙伴顺利通过学业考核,收获CSSE认证证书,其中部分合作伙伴也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奖项。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全面具备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能够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快速高效地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希望每一位合伙伙伴不断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在往后的服务中持续精进技能!

    此次CSSE认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为QSTECH青松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稳步推进QSTECH青松全球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为促进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添砖加瓦。正式启动CSSE认证活动以来,QSTEHCH青松已累计开展3届CSSE认证活动,广受合作伙伴好评。未来,希望通过持续的CSSE认证活动,不断提升QSTECH青松自身服务体系能力以及合伙伙伴核心竞争力,为LED显示行业服务革新作出贡献。CSSE认证活动往后将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