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聚势·共赢|希达2023春季新品推介会重庆站圆满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3日,希达电子“创新·聚势·共赢”2023春季新品推介会西南站在重庆成功举办。从北国春城到魅力山水之城,跨越山海、双向奔赴。本次活动西南区域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希达在显示与照明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大会聚焦行业痛点及用户价值,发力重点区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围绕创新产品及合作策略进行深度探讨,打造合作共赢生态!

    希达电子运营总监姬凤强先生做了希达技术沉淀与产品创新的深度汇报。20年来,希达不断进取,突破行业技术难点,以“十五”、“十一五”、“十三五”等国家级LED显示项目课题为牵引,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走在行业创新的前端;同时对大家最关心的全新产品体系进行全面解读,幻晶、曜石为代表的五大系列产品为国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超高分辨率LED显示技术的创新成果应用与转化,中科院“弘光专项”显示技术成果。深度聚焦客户需求,有效解决传统显示的痛点问题。

    照明业务总监尤传烨先生针对希达照明核心技术和产品体系进行了深入解析。作为大功率COB LED解决方案专家,希达电子的照明技术和产品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高效高可靠LED灯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成果,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希达电子打造了以晨芯COB相变模组、道路照明、大空间照明、特种照明、健康照明为核心的综合照明解决方案,可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兼顾节能环保、功能提升、资金节约与性能升级,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西南大区总经理于立超先生从区域合作伙伴赋能、区域营销策略及希达服务体系协同等方面分享了希达区域合作策略及政策,他指出希达电子已建立协同赋能、开放共享的合作体系,希望与伙伴共创、共享、共赢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重庆在西南地区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此次活动在构建完善的市场体系矩阵的同时,对于希达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与渠道战略布局意义重大,为西南市场布局赋能加力。未来,希达电子将坚定地赋能伙伴,为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多元化的服务和支持,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国内互信共赢的行业生态。

    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协同并进,实现携手共赢。2023年春节新产品推介会即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石家庄、南宁西安、太原等城市产品推介会正在精心筹备中,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