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汇屏行 向新共赢 | 天马走进理想汽车 共赴未来美好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1日,“智汇屏行,向新共赢” ——天马走进车企路演活动在理想汽车北京研发总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天马将视角聚焦在未来智能座舱显示解决方案上,带来了业内领先的显示技术,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主要展示了大尺寸智能座舱显示解决方案、局部调光Mini-LED及ACRUS解决方案、一体黑、视听隐私、高色域、低功耗及全面屏等关键核心技术,同时还展示了Micro-LED等前瞻性显示技术。天马与理想汽车双方还就未来智能座舱显示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智汇屏行 向新共赢 | 天马走进理想汽车 共赴未来美好视界

    天马与理想高层领导现场合照,左九为理想汽车研发智能空间副总裁勾晓菲,左八为智能空间硬件科学家李娟,右七为天马车载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金权

    驾驶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视听隐私技术

    此技术同时集成声场控制技术与天马自主研发的CIMUS视角切换技术,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避免主副驾之间的信息干扰,保障驾驶的安全性,而声场控制技术的加持更使其被冠以“车上独立影院”的称号。

智汇屏行 向新共赢 | 天马走进理想汽车 共赴未来美好视界

    局部调光解决方案 Mini-LED

    高达2400分区的Mini-LED车载局部调光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高对比度视觉体验,还为新能源汽车分担了“里程焦虑”。

    智能座舱显示解决方案

    从1.8英寸到50英寸的智能座舱显示屏,全球首款形变率到达50%的LTPS T型屏,无感采集的全面屏显示技术,超窄边框电子后视镜、调光玻璃等展品体现了天马全尺寸覆盖、个性化创新、多样化应用的全方位智能座舱服务。同时天马还带来了透明Micro-LED及柔性Micro-LED,为未来汽车座舱显示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9.38"透明Micro-LED是全球首款透明度>70%的小像素间距Micro-LED显示产品。7.56" 柔性Micro-LED内弯半径达5mm,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天马致力于突破技术桎梏,引领未来新一代显示技术发展。 

智汇屏行 向新共赢 | 天马走进理想汽车 共赴未来美好视界

    技术交流现场

    在技术交流会议现场,天马系统地介绍了公司产品以及技术的发展规划。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智能座舱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为用户打造一个更美观,更智慧,更安全的座舱视觉体验环境。

    身为车载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天马智“汇”不停,创新不止,通过本次路演活动,与理想汽车加深了共识,双方将一同展望未来汽车显示行业的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