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透明薄膜LED屏融入办公大楼立面,提升设计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1 作者:56iq

    这是LG在透明薄膜LED产品系列上的一个很好的运用案例-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中心一家医疗保健提供商的新办公大楼的一侧入口上方。

透明LED屏融入办公大楼立面,提升设计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哈特福德医疗保健公司的新总部最近推出了14毫米像素胶片日,为LED屏增加了53%的透明度。

    LG销售工程师Michael Warner在Linkedin上指出,该客户去年在InfoComm上看到了该产品之后便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这个产品的所涉及的项目是在去年秋天才初步成形的,当客户在2022年的InfComm展会上看到这款产品时,我们与客户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和讨论,于是,就有了这款产品的正式出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