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速递!国星光电推出817光耦器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星光电高品质817光耦器件

    新品上线

    该系列产品可应用于

    电源适配器、智能家电

    电动车充电器、光伏逆变器等场景

    将为储能及新能源的应用注入新活力

新品速递!国星光电推出817光耦器件

    1

    光耦器件

    光耦是以光为媒介传输电信号的一种电-光-电转换器件,在输入、输出电信号起着关键的隔离作用,因此,其对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要求严苛。

    国星光电光电子器件事业部817光耦新品已通过CQC认证、VDE认证、UL认证,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2

    产品优势

    光电子器件事业部从自身优势出发,积极创新研发、精进工艺,攻坚光耦器件关键核心技术,产品优势显现:

    1.工艺高标准:采用自动化设备生产,确保产品一致性和稳定性;

    2.可靠性佳:通过工控级高标准可靠性试验,品质更有保障;

    3.气密性优:自主设计引线框架,优化框架和胶体结合;

    4.耐压性强:集电极-发射极击穿电压BVCEO>80V;

    5.安全性高:输入-输出隔离电压高达5000Vrms,安全更可靠。

    3

    产品规格

    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国星光电817光耦产品规格丰富,能适配多场景应用。

    同时,基于817平台,事业部正积极延伸光耦产品线,815、851、852等系列产品将陆续推出,引脚形式涵盖DIP和SMD,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持续深入,国星光电不断扩展LED技术的发展新空间,光电子器件事业部聚焦市场趋势,积极推进产品更新迭代,除了此次新上线的光耦器件,面向智能传感领域还推出了VCSEL器件新品、健康感测系列产品等,同时在红外/紫外LED等细分领域也有选择多样的产品布局,可为市场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