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定位追踪教学,京东方COB0.9大屏完美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7 作者:佚名

    近日,京东方MLED为北京某高校3D定位追踪教学提供COB 0.9大屏显示解决方案,呈现优质画面显示效果,为3D追踪等多样化教学场景提供显示支持。教育行业发展不断深化,当今科技时代,教学手段日益丰富,教学场景也随之多样化。屏幕显示作为课堂展示重要硬件设备,优质画面展现十分重要。

    京东方MLED为此高校教学场景提供COB大屏,采用的是BYH009产品。此次打造的屏幕由216个模组组成,分辨率达到7680*3240,大屏清晰展示,结合3D定位追踪技术,使用多样化教学手段形象展示教学内容,与知识文化深度融合,可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趣味性。

    此次采用的京东方MLED COB BYH009产品,具备高对比度、高色域、墨色一致性好等显著优势,让教学显示画面在清晰度、色彩展现、画质呈现等方面表现优越,层次丰富、高度还原,为教师和学生带来高水平视觉享受。表面黑化处理,对比度可达百万级;另外采用表面覆膜技术,使屏幕墨色一致性好,同时可定制化黑化处理,随时匹配客户需求,亮面、雾面可选。另外,在色域上可以实现110% NTSC色域,同时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定制化需求。

    作为教学辅助设备,除了在画质显示上的特点优势,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也十分重要。而BOE MLED BYH-COB产品也具备低功耗、高可靠性、高防护性等优势特点。京东方MLED搭建的此LED显示大屏COB产品使用表面覆膜处理,更耐撞耐磨的同时防潮防尘;同时采用全倒装芯片技术,无需焊线,可以解决因焊线因素导致的失效,可以极大降低金属迁移等失效风险。

    作为教育教学领域的屏幕展示,京东方MLED此次采用COB BYH009产品为北京某高校打造的LED屏幕,将显示技术与科技、文化教育紧密融合,进一步丰富教学场景应用。未来,京东方MLED将持续赋能教育等多个场景,为更多用户带来高水准视觉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