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新的LED电影屏品牌LG Miraclas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4 作者:佚名

    LG电子宣布推出新的影院LED屏幕品牌“LG Miraclass”。对于渴望向观影者展示新的优质服务和沉浸式观影体验的影院经营者来说,LG最新的LED屏幕系列提供具有自然色彩和深黑色的逼真图像。

    “Miraclass”由Miracle和Class两个词组合而成,意味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可以增强观众的沉浸感。由于其先进的LED技术,LG Miraclass显示屏有助于将电影带入生活,改善影院的观看体验,并为场地所有者和经营者提供新的价值。

    LG Miraclass目前包括四个产品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从14到101平方米)和屏幕分辨率(4K/2K)供客户选择。LDAA025-1和LDAA012型号的宽度为5米,适合小容量影院,近年来,小容量影院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据了解,所有Miraclass显示屏都与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3000兼容,这意味着影院业主可以提供优质的图像和声音,提升客户体验。

    采用自发光LED像素,每个LG Miraclass型号提供24bit色彩处理和出色对比度,使屏幕图像具有深度和活力。它们还拥有强大、一致的亮度,无需边角调光,并产生清晰、无失真的图片。更重要的是,LG Miraclass能够显示687亿种颜色变化,使观众能够体验到创作者想要看到的电影。

    由于其直观的软件,LG Miraclass还为电影院经营者提供了简单的管理,并通过消除对投影室的需求促进了更大的空间效率。此外,LG Miraclass的屏幕亮度达到五档调整,从48到300尼特,适合各种使用场景——从播放2D/3D电影到为公司演示或特别仪式提供内容。

    尽管LED电影屏幕相对较新,但在世界各地的几个主要连锁影院中已经可以看到LG的LED显示屏,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还有更多的安装正在进行中。在西班牙,LG Miraclass屏幕最近被安装在Vilanova的Odeon Multicines剧院,更多的显示屏将很快抵达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Odeon Multicines剧院。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