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携手软通动力开启数字科技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3日,利亚德与软通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在信创、元宇宙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首席数字官彭强,首席技术官刘会福,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集团副总裁、智能显示研究院院长卢长军,集团CMO刘耀东,集团销售副总裁芦丽丹等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 利亚德携手软通动力开启数字科技新征程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在视效科技、数字科技等领域的领军优势,通过软硬件协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在信创、元宇宙等众多领域强强联合,共建数字经济产业新生态。

强强联合 | 利亚德携手软通动力开启数字科技新征程

期间,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表示,此次合作,是利亚德与软通动力在长期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迈进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阶段,二者在信创、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合作探索,也有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起到一定示范作用,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军董事长表示,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在显示领域具有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深厚的行业积淀和品牌优势。期待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上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展开多元化合作探索,推动数字科技蓬勃发展。

    

面向未来,利亚德与软通动力双方将凝聚合力,共创新生态,为数字科技产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