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迪奥视觉|2023格莱美落幕,留声舞台设计熠熠音乐之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2 作者:佚名

    美国当地时间2月5日,第6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The 65th Grammy Awards)在洛杉矶完美落幕,乐迷们翘首以盼的获奖名单逐一揭晓。雷迪奥再次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携手著名设计师Julio Himede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创意舞台。经典和流行乐交汇在这星光熠熠的舞台上,令人难以忘怀。

    这一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是时隔三年重返Crypto.com体育馆,首次迎来现场观众,久违的Live魅力再度袭来。Beyoncé凭借新专辑《Renaissance》斩获4项大奖,成为历史上获格莱美奖次数最多的歌星。Harry Styles、Taylor Swift、Kendrick Lamar等众多歌手也载誉而归。独特的留声舞台记录群星汇集的璀璨时刻,同时也为CBS全球现场直播带来一场音乐与视效融合的艺术盛宴。

    澳大利亚著名艺术设计师Julio Himede再度与格莱美合作,选用雷迪奥LED作为这次颁奖舞台和表演秀的主要显示设备。2022年格莱美沉浸式3D舞台,MTV EMA科技感颁奖舞台……Julio Himede为众多秀场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舞台设计,而雷迪奥LED也多次作为其首选屏幕。

202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

    这次格莱美舞台不同于去年声浪形主题舞台,采用经典留声机作为设计灵感,打造了一个怀旧感十足的颁奖现场。雷迪奥BP3和CB3 LED作为背景屏幕,在颁奖进行时,屏幕中央呈现经典留声机视效,而获奖歌手的影像则以唱片的形式在留声机两侧展开。观众席中间则设计了一个唱片形状的舞台,与留声机背景屏幕呼应。巧妙创意的舞台设计为现场气氛增色不少,同时也是向经典音乐致敬,意义非凡。

    白天的颁奖仪式和表演秀上,主屏幕变换为三块大型LED背景,每块屏幕两侧用流苏灯具装饰,整体呈现二维平面背景,给观众以震撼的视觉冲击。两侧的屏幕与中心屏幕错落排放,又给人以3D视效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格莱美是Julio Himede首次与艺术家Refik Anadol合作,将其AI数字艺术作为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主题视觉背景。Anadol的作品汇集了自然和数字媒体等艺术,丰富的色彩表现和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与格莱美的艺术审美相衬,所以Julio Himede选用了他的艺术作品作为设计主题。

Refik Anadol和其艺术作品

    第6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这场音乐盛宴见证众多歌星的高光时刻。多年来格莱美独特的舞台和视效设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雷迪奥的身影还将出现在接下来的奥斯卡、欧歌赛、MTV等全球知名颁奖舞台,大家敬请期待!

 标签:莱美舞台雷迪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