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强产业链:深圳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走进AET阿尔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2 作者:佚名

    “AET阿尔泰第五代T系列的控制架构,是不是与液晶电视的显示架构非常相似?”

    “了解到AET阿尔泰在XR应用、LED电影屏等新兴应用上进展不错,希望能深度合作、共进共强!”

    深圳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共强产业链”交流会第一站

    2月10日,AET阿尔泰迎来深圳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优秀企业家一行,经协会组织开展以“共强产业链”为主题的企业互访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鲍恩忠秘书长带队,促进会会长单位及会员单位三十余家企业共同参与、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AET阿尔泰元宇宙世界、"共享智造"基地,切身体验LED显示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最新应用。

    活动伊始,AET阿尔泰总经理赵春雷发表欢迎辞,感谢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与大家继续携手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AET阿尔泰副总经理、院士工作站站长梁文骥为到场企业家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及应用方案。

    2022年,AET阿尔泰依托前瞻布局,全面推进国内市场做大做强和品牌出海,保持在传统优势领域的稳定增长和新兴应用的融合拓展,实现企业业绩稳健增长;2023年开年,AET阿尔泰开年即开跑,第4次登上央视春晚,“川南首个8K裸眼3D屏”、巨型透明屏、球幕屏、COB大屏等项目即将亮相,传递出发展信心和无限活力。

    本次交流会,莅临的各位企业家们通过分享企业情况,围绕加深经验交流、促进项目合作、共强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大家将继续以促进会为桥梁,增强相互沟通与交往,发挥各自优势,协同企业创新驱动,跨界融合,携手共强优质产业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