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复兴渠道 共赢视界丨洲明分销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共进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2 作者:佚名

   

    2023年2月10日,洲明分销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共进峰会以「复兴渠道共赢视界」为主题,在洲明LED显示屏智造基地(全球最大)附近的十里银滩酒店隆重召开。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常务副总裁武建涛等集团高层及全国近5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合力“赢”战2023。

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发表致辞

    林洺锋董事长首先对广大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LED产品的多样化应用带来了极大的市场,LED显示赛道有上万亿的空间,我们对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在疫情过后、百业待兴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形成合力、共建渠道,向“光显数字化,温暖百国千城”的目标继续奋进。

洲明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与大家见屏如面

    一直以来,伙伴价值体系都是集团长足发展的重要牵引力量。洲明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以线上视频的方式,鼓励合作伙伴们以客户为中心,充分打通洲明LED硬件、软件、内容和交互,通过营销模式的升级,以及多产品线融合拓展市场、抢抓机遇,快速提升销售效能,达成多方共赢。

洲明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小波

    随着全国商业经济复苏,LED应用市场逐渐回暖,教育、医疗、政务服务、商业显示等领域机会不断。洲明集团销服体系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小波提出,未来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广大合作伙伴们对业务发展升级的需求,确保产品持续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

洲明集团分销总经理何煦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在未来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上,洲明集团分销总经理何煦表示,洲明分销“不与经销商”争利的核心理念不会变,将透过洲明LED技术、产品、方案、品牌的先进优势,以及公平公正、高效透明的营商平台,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成长,共创光显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由林洺锋董事长、集团财经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欣雨、集团显示产品线总裁田守进、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小波、洲明分销总经理何煦揭晓:洲明分销LED显示屏出货面积成功突破30万平方米!

    洲明集团分销产品线成立于2019年,三年以来,洲明分销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千行百业,广受各界客户与合作伙伴认可。洲明分销将继续以创新驱动,致力成为LED显示渠道领域第一品牌,

洲明集团显示产品线总裁田守进

    对于行业前景展望,洲明集团显示产品线总裁田守进认为,目前LED应用行业中COB技术市场规模正不断扩大。他表示,洲明已经率先实现了全系列Micro量产,并从“行业布局、技术引领、应用领跑”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洲明COB产品,以及TB E Pro、UDAII、UDT L等爆款产品。相信结合洲明特色尖端技术的洲明LED产品与相配套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洲明集团生态系统部总监刘建亮

洲明集团内容创意执行总裁刘俊

洲明集团光显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张严博

    洲明集团销服体系GTM生态系统部总监刘建亮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宏观背景为锚点,结合光显七大应用场景分析了各领域的市场机会;集团内容创意执行总裁刘俊聚焦数字内容,指出当下LED显示与内容创意拓展的结合前景无限;集团光显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张严博则从市场需求、客户价值出发,发布各应用场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表彰环节-图片可左右滑动2022年,洲明分销与广大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用拼搏与智慧共同创造出不俗业绩。表彰环节,“卓越标杆奖、新品突破奖、创意应用奖、区域开拓奖、品牌推广奖、风雨同舟奖、业绩倍增奖、最佳新锐奖、高市占奖、业绩突破奖、业绩冠/亚/季奖”等奖项相继揭晓。这些荣誉将激励着全体合作伙伴以先进为榜样,铆足干劲、阔步向前!

    感怀岁月相逢美,复兴渠道谱新篇!在大会意气风发的氛围下,复兴渠道千城计划启动仪式,由洲明分销总经理何煦正式开启。新的一年,洲明分销将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增值,以紧跟市场趋势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服务好客户,谱写2023全新篇章!

 标签:渠道洲明经销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