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骄阳受邀参访洲明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1 作者:佚名

    骄阳创意科技受洲明科技的诚挚邀请,于2023年2月3日,骄阳全息文旅事业部马沛煜总经理率考察团赴洲明科技大亚湾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就骄阳与洲明在数字展览展示领域与光显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洲明科技大亚湾生产基地

    骄阳马总一行先后到达了洲明科技大亚湾科技园智能制造基地,洲明科技智慧光显BU数字展陈部曹总监代表洲明对骄阳马总及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洲明近年来的发展基本情况、LED光显技术产品优势及应用落地案例和双方良好深入合作的优势基础,对骄阳在数字展览展示领域方面的敬业精神和专长表示赞叹。

    考察团参观了洲明科技大亚湾智能生产基地立体仓库、自动化生产车间,同时近距离体验了LED小间距、透明显示屏和裸眼3D创意显示屏等,并与洲明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洲明科技接待员正在为考察团讲解洲明近况

洲明科技接待员正在为考察团讲解洲明近况

    洲明(股票代码300232)在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高科技公司,连续六年LED显示屏出口量独占鳌头,国内首家通过DCI认证的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体系和自主生产基地,独立工业园区达40万平米,是全球最大的LED智能制造基地。洲明科技经销网络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000余家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以及10余家海外分子公司与办事处。截至2022年10月31日,洲明共获得海内外授权专利2472项,并作为智慧杆领域先行企业参与了智慧灯杆首个国家标准及多个行业标准的制定。洲明的创新技术成果成功运用于多项大型重要活动、体育赛事中,例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2020年全国“两会”、世界政党大会、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篮球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等,除此之外也为苹果、微软、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

考察团成员近距离体验裸眼3D创意显示屏

    下一步骄阳与洲明双方将着重推动数字展览展示领域资源、光显领域资源对接的行业领域及双方合作模式等进行研究对接,加强沟通,找到共同点与契合点形成良好持续的合作局面。

    骄阳负责人与洲明负责人正在交谈

    骄阳作为典型的文化创意和数字科技融合的企业,也是数字视觉创意服务和展览展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商务部等五部委认定的文化出口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文化部认定的动漫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拥有80余项专利及著作权,已成功落地3000余项高质量成果项目,已为1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也与中国联通、中广核、华侨城、融创、比亚迪、华润置地等多家500强企业携手合作,并先后荣获诸如第三届国际CG动画短片名录卓越奖冠军、佛罗里达最佳视频虚拟现实金奖、泰利银奖等多项CG大奖并应邀担任国际专业大赛的评委。

    骄阳非常重视此次与洲明科技的合作。双方发展需求契合,合作前景广阔,相谈甚欢。 双方将在光显领域、数字展览展示领域的广泛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两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逐步扩大双方的市场影响力。期待未来打造出更多行业模范案例,将更富科技魅力、创新创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回馈用户!

骄阳考察团合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