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领导一行莅临希达电子调研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2月9日,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在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就长春市重点高新技术领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工作赴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及调研指导。希达电子总经理王瑞光陪同调研并汇报公司最新发展情况。

    希达电子总经理王瑞光就产品应用、市场开拓情况、已有的重点合作伙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介绍。省领导一行对公司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并鼓励公司要把握2023年发展形势,继续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成果就地转化,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新的动能。

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领导一行莅临希达电子调研指导

    希达电子将充分把握战略机遇,突出自身优势,在发展中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认真履行行业引领者的职责,打造行业新生态,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省经济稳增长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