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创新 | 走进飞利浦·飞晶Pro COB专家顾问团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屏万象,看见【视】界的力量

    飞利浦商显带来全新力作——

    飞晶Pro COB Mini LED

    这是科技与艺术的全面革新,

    是视觉与心理的双重震撼!

    这离不开飞晶Pro COB专业的研发团队,亦离不开优秀的专家顾问团队,他们是飞晶Pro COB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些优秀的专家顾问团队,窥见飞晶Pro COB技术创新、内容创新、设计创新的硬核实力。

    王波教授 

    南京中智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江苏文旅融合与全域旅游研究基地特聘研究员,南京大学博士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客座教授,深圳市博物馆协会企业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主任。

    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出版了《企业博物馆》《企业博物馆 2.0:从理论走向实践》两本著作。2017 年以来走访了 40 多家行业、企业博物馆,公开发表调研文章 10 多篇,总策划了“世界企业博物馆传承之旅”,被业内称为“企业博物馆第一人”。

    李雷先生 

    书怀文化创始人,中国数字出版先锋人物,文化艺术领域元宇宙概念的开拓者。

    自主开发和建立无损格式的海内外知名美术作品数字素材库,成为国内唯一拥有系统性、应用性并与产品供应链可进行无缝对接的数字艺术转化型素材库。

    中国第一个国家级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的主要创建人,国内第一个动漫游戏国际展览会的主要创建人,第一个引进海外著名动漫IP和知名古典音乐内容在中国进行数字出版业务的开拓者。

    何赛灵教授

    1992年初获瑞典皇家工学院工学博士学位,后留任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教授和教授;

    1999年创立浙江大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同时担任瑞典皇家工学院—浙江大学光子联合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及主任,科技部“973”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新型人工电磁介质的理论与应用研究”首席科学家;

    美国光学学会会士;

    在SCI检索的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

    傅炯教授 

    色彩与流行趋势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设计趋势研究所所长。1998年毕业于无锡轻工大学(现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获硕士学位,之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工作至今。

    2010年,他在英国邓迪大学担任访问学者。2001-2003年,他为飞利浦设计开发了24款产品。2013年,他研发了中国色彩标准CNCSCOLOR的教育体系。2008年,他联合创办了Insight Shanghai上海国际设计趋势高峰论坛;

    2016年,他创办了CMF Shanghai上海国际CMF设计高峰论坛。他以多年的研究经验和广泛的企业实践,推动色彩设计与设计研究在产业界的发展,成为业内重要的学者和演讲者。

    飞利浦·飞晶专家顾问团队以前沿的方法论、专业的解决方案、深厚的行业经验,为飞晶Pro COB在产品研发、性能优化、软件适配、研发测试、量化生产、内容创作、空间设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未来,飞利浦·飞晶Pro COB研发团队将携手专家顾问团队,进一步匠心雕琢,共促行业互融互通,共谋LED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