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展上的明星-齐普光电C-Smart智慧屏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结束的欧洲ISE视听展上,齐普光电参展系列产品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尤其是高亮节能的C-Smart系列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ISE展上的明星-齐普光电C-Smart智慧屏砖

    多年来,主流的户外表贴广告屏的亮度仅停留在几千cd/㎡亮度且功耗高。这次展出的C-Smart高亮节能新品,利用光学透镜原理,大大提升灯珠亮度,达到万级。使得LED显示屏在光线强烈的白天,或远距离观看时,仍然呈现最清晰的色彩,并且功耗反而更低。

    户外LED显示屏的另一个重要性能是可靠性。传统SMD户外大屏易受潮受损的问题是让用户头疼的技术难题,因此具有高可靠性的户外LED显示屏变得越来越重要。C-Smart突破常规,直接采用全封闭模组无箱体设计,回避了传统开放式模组靠箱体防水及散热,灰尘,雨水,潮气会通过风扇及对流口进入箱体,会对元器件的造成损害。且C-Smart采用的透镜灯珠全覆盖灌胶防护工艺,360度不留死角,让湿气无缝可入,大大提高了灯珠稳定性,使得产品得到全方位的防护,这种高可靠性的户外LED显示屏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将为使用者节省一大笔维保费用,可谓省心省力。

    此外,极简的布线和轻量化的屏体十分方便安装,前后维护均可,可贴墙安装,不超过22kg/㎡。这种设计将大大减少运输成本并且易于安装,尤其是高空安装的时候,这个优点会更加重要。

    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应对各种户外复杂环境的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高亮节能LED屏。它独特的设计在ISE视听展上大放异彩,在人们越来越向往环保节能的时代,C-Smart无疑是非常符合需求趋势的。

    齐普光电拥有一支成熟专业的研发团队,在户外显示领域坚持不懈地投入开发,每款产品都凝聚了齐普光电2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无论是固装大屏,租赁屏,还是球场、交通等特殊应用领域的显示屏,齐普光电都坚持做高可靠性的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