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一行莅临彩易达光电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2月7日上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一行,在苏溪镇党委书记贾荣文陪同下,莅临彩易达光电调研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开门红”。彩易达光电总经理盛英剑率团队热情接待了杨献副市长一行。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一行莅临彩易达光电调研指导工作!

    在盛英剑总经理的陪同下,杨献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彩易达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彩易达的业务布局、经营状况,LED显示屏的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一行莅临彩易达光电调研指导工作!

    总经理盛英剑向杨献副市长一行介绍, “彩易达已全面复工复产,公司新厂区既将投产使用,彩易达将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谋新篇”。

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一行莅临彩易达光电调研指导工作!

    杨献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彩易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彩易达的快速成长及创新能力给予肯定,并慰问了彩易达目前遇到的问题,现场给予回应和交办。

 标签:义乌彩易达调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