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意屏显,一睹为快丨海康威视亮相ISE 2023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7 作者:佚名

    1月31日-2月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集聚了众多嘉宾代表、显示专家、各产业界大咖,共话新产品、新技术,推动显示科技进步

    海康威视受邀出席亮相,出展包括LED显示墙解决方案、会议场景、教育场景、数字标牌和控制系统应用在内的五大显示应用场景方案。其显示产品主要以视频处理技术、图像还原技术、图像增强技术、超高分显示技术、智能交互技术为核心,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LED4K电视墙▲

    小间距LED大屏色彩绚丽、无缝的特点,使之越来越受用户喜爱。其震撼显示效果的背后,是一个个精密的显示单元。本次出展的4K电视墙,采用先进的倒装COB封装技术,P0.9精细间距LED,实现4K分辨率的终极成像。

裸眼3D▲

    海康威视裸眼3D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立体视觉效果,系列室内/室外箱体形成外直角LED墙,配合具备景深和立体感的3D视频,给人以逼真的视觉冲击。

LED创意门▲

    LED创意门采用LED屏贴合门框,在播放效果方面更具先进性与科技感。由P1.5室内LED箱体和海康威视HOB封装技术组成。HOB技术有助于大大提高传统SMD LED的表面保护水平,具有更好的图像性能和经济实惠的成本。

LED立方体▲

    新型室内LED柜,支持灵活安装,形成外部直角、外部弧形或创意形状。支持旋转拼接90°,打造创意造型。

54寸LED拼接屏▲

    108寸落地式LED墙,由4台54寸LED拼接屏组成, 单台54寸LED拼接屏单块屏幕尺寸等于四块常规小间距箱体拼接,而拼接平整度更高。内置控制系统集成,无需额外配置发送卡,HDMI信号可直接接入显示,维护简单,接线方便。整体方案可以提升安装效率,优化组网方案,以方便和创新的方式提供高端成像体验。

LED海报屏▲

    LED海报屏是一种集成LED产品,内置LED控制器和信息发布系统,产品采用双色合金工艺,机身轻薄便捷,配合磁吸式蝴蝶边框设计,支持多台组合无缝拼接。既可单台独立展示,也可以快速横向组合。视频动态呈现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特点,各个视角均能获得优质的显示效果。

LED透明屏▲

    屏体自身轻薄通透,结构轻薄,超宽视角,不遮挡采光,不影响整体建筑外观,整体视觉效果新颖时尚、高端大气,它可以用于面向街道的玻璃窗或室内亮度场景。它具有高亮度、高透明度、灵活的尺寸和快速部署。是玻璃幕墙结构安装显示屏引流的优质选择。

    海康威视一直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为使命,经多年沉淀,未来还会给市场、行业带来无限的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