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布局再加速!视源股份郑州办事处乔迁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近日,视源股份郑州办事处乔迁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豫发中心10楼,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开业现场花团锦簇、丝带飘扬,声声祝贺、热闹非凡。开业仪式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客户的信心,也将进一步助力视源股份在中原地区的持续壮大发展。

    开业大吉日,高朋满座时。开业仪式上,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员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党工委委员会、管委会主任、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郑东新区招商服务局局长等受邀出席,见证视源股份的新发展。

    现场展出了视源股份旗下多个品牌的产品,其中QSTECH青松的产品给现场领导及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广受好评,这极大鼓舞了QSTECH青松客户、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信心。

    郑州办事处的乔迁,是视源股份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落子,加快完善了中原地区的经营网络布局。QSTECH青松作为视源股份旗下知名LED品牌,其创新的产品与多场景解决方案也能得到充分发挥,不仅能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也能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本土化服务,加强品牌在中原地区的影响力。

    放眼未来,QSTECH青松将会继续秉承便捷易用、节能环保、极致显示的理念,以成为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者为目标,稳步布局,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积极整合行业资源,立足自主研发,坚持持续创新。打造多种创新产品与场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客户发展同频共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