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拉斯维加斯,雷迪奥与OCW一起探索云科技的变与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佚名

    时隔三年,甲骨文全球云会议 (Oracle CloudWorld,简称OCW) 于2022年底,在拉斯维加斯重磅回归!与全球云端科技行业专家一起,碰撞新思想、分享新观念,深度探讨大变革时代下行业未来趋势。甲骨文选用雷迪奥Graphite 2.6 LED和Carbon 5 LED(以下简称GP2.6和CB5)作为会议的主要显示设备,稳定优质的LED性能为与会者提供沉浸式会议体验。

关于Oracle

    图片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Redwood shore,面向全球开放Oracle认证。

    这次盛会,来自甲骨文总部的众多数据库、云技术、Java 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以及全球知名企业客户、合作伙伴的领导和专家,携手共同分享Oracle在数据库和云技术领域的全新创新、行业趋势、产品特性、客户成功实践、业务挑战及应对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同时,这次会议也按照演讲主题和参会者角色进行内容定制,包含主题演讲、解决方案和技术分享、动手实验室等精彩环节。

    为了更好的展示云端科技在互联网时代之下的快速发展,并让与会者更加真实地体验云数据如何在现实世界无处不在的应用,甲骨文负责人选用雷迪奥LED作为主要显示设备,Brompton和disguise作为系统和技术支持,营造沉浸式会议体验。大会现场由近千平米GP2.6和CB5侧屏构成,将与会者环绕其中,浅蓝色的背景和云数据显示在LED大屏上,配合演讲者生动的叙述,让与会者完全融入在演讲者和数据信息的云世界中。

    Graphite提供轻量化LED解决方案,配备的智能锁系统支持现场快速安装。高效快捷的安装和维护优势,让GP成为大型会议现场,室内活动显示设备的首选LED,2022年谷歌会议,宣美多伦多演出……GP还在持续为全球各大活动提供轻便优质的解决方案。

这次会议的主要合作伙伴ETP的总监David Luchsinger评价道:

    “Oracle CloudWorld合作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我们的团队将设计变为现实所做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在现场安装雷迪奥屏幕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轻巧且易于维护的安装方式非常独特。 ”

    雷迪奥很荣幸能与ETP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持续为各类现场活动提供客户所需的优质屏幕,为观众和与会者提供独特的沉浸式视觉体验。

    雷迪奥美办总经理Frank Montero回复:

    “雷迪奥很高兴能与ETP合作,参加这次盛大的云端技术会议。将Graphite和Carbon屏幕作为会议的主要显示设备,体现了其出色的视觉性能。”

    用LED屏幕营造沉浸式会议体验,将高端云技术生动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更加形象地体现云技术在时代下的变与新。同时,新兴的LED技术为会议开展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一种未来式会议室也许正在应运而生。

 标签:雷迪奥OCW云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