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ISE,新亚胜新品黑曜系列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的年味还未消退,西班牙ISE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新亚胜光电历经科技底蕴与技术深耕,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全球首发小间距新品黑曜系列,吸引众多参展观众前来咨询,展位上人流攒动。

    在新品发布会上,新亚胜光电合作伙伴Anna现场发布了新亚胜光电小间距新品黑曜系列,首次推出P0.9、P1.25、P1.5三款热销点间距。

    黑曜系列采用全倒装COB技术方案,结合面板式封装技术,解决了批次性问题,呈现更卓越、更环保的画面显示效果,是户内高端场景应用更具性价比的首选。

    低温升、低功耗,散热均匀,带来冷屏触感和墨色长期一致优势。

    六重防护保障,超强灯珠防磕碰能力,可靠性、稳定性更高。

    突破正装芯片的点间距极限,视觉更清晰,观看体验更佳

    墨色如一

    黑曜系列新品的亮点在于采用COB全倒装芯片,大屏拼接时亦能确保墨色长期一致;亮屏时对比度高达10000:1,结合雾面哑光设计,可防眩光,观看更舒适,体验更佳。

    颜色如一

    采用视觉精细管理体系,颜色均匀性达97%以上,亮屏时画面颜色一致性好,同时,支持电影级DCI色域管理,色彩表现能力强。高达22bit+精细灰度输出,让每一个场景和物体的细节都无比亮眼。

    体感冷屏

    箱体采用共阴节能方案,解决了衬底热量释放问题,同等亮度下,屏体表面温度比常规正装COB显示屏低30%,触摸屏幕无热感,更适用于近屏体验的应用场景,是显示行业真正的“冷屏王”。

    六维防护

    黑曜系列防护力更强,采用面板式封装结合新型光学材料表面处理工艺,面板硬度达4H,具有防潮、防尘、防指纹、防静电、防磕碰、抗氧化六维防护保障,触摸不留痕,可靠性更高。

    操作便捷 应用标杆

    黑曜系列支持前后安装,匹配各种空间环境,让场景应用不受场地限制。同时,配备专用前维护设备,无需专设维护通道,有效节省安装空间。该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市场高度好评,已在国内外有成功应用,是企业商业、演播室、指挥控制等场景的绝佳选择。

    本次西班牙ISE展会上,参展观众通过沉浸式感受新亚胜光电更实用性、更场景化的显示应用解决方案,领略更具前瞻性的显示应用。同时,通过品类丰富的样箱展示区,“零距离”了解产品最新技术。未来,新亚胜光电将持续研发创新,紧贴用户需求,深入探索未来显示应用领域,为客户的至臻体验而不懈努力!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