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暖花开,联建光电邀您体验艺术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绝美之境: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珍藏展”目前正在上海浦东美术馆展出,由浦东美术馆与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联合主办,作为“2022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至2023年4月9日。

    展览通过雕塑、绘画、马赛克、壁画、青铜器和玻璃制品等多种媒介,再现古罗马的“绝美之境”,我们凝望着他们,感到另一颗心跨越时空,一场关于“美”的故事,由此拉开了序幕……

    世界各大文明的觉醒,大约都从人像艺术的诞生开始,众古希腊古罗马雕塑,共同降临浦东美术馆。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月光女神黛安娜、智慧女神雅典娜等多位神话故事角色,凝望雕塑,望见神与人共存的时代。

    上海浦东美术馆坐落于黄浦江边,作为国际知名展馆,承接众多的艺术展览。联建光电为其打造的P3小间距户外第一巨幕,总面积800㎡,总像素近8600万,整屏分辨率远超10K标准,通过裸眼3D等创意视觉呈现,将光与电完美融合,铺展一个个历史的细节,与世界一流的艺术盛宴同行,成为艺术展示呈现的绝佳窗口。

    联建光电在全球范围打造了众多展览展示、科技艺术等场景案例。特别是2022年11月全球震撼发布的裸眼3D创新“THE WOW”解决方案,更是突破思维限制,带来全方位立体艺术视觉体验。

春暖花开,春意绕转,联建光电邀您共赴艺术之旅。

    未来,联建光电将以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继续在全球打造影响力,用光电铺展艺术画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