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年首秀!联建光电携首创显示方案震撼亮相ISE 2023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1月31日,为期4日的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52000㎡,吸引到超1000家参展商亮相,参展人数预计将突破90000人。

    ISE展会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是全球专业视听领域参与人数最多的展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发展成就。

    作为2023年开年“首秀”,联建光电携行业首创“THE WOW”裸眼3D显示、室内外COB微间距、XR虚拟显示、会议显示、商业显示、舞台租赁、体育竞技等众多显示解决方案以及节能环保、PnP等黑科技亮相3A200展位。

首创室内裸眼3D“THE WOW”解决方案

    联建光电经过五次迭代升级裸眼3D弧形显示算法,开创性打造业内首个“W”裸眼3D解决方案。特殊结构的屏体带来多维跨屏裸眼3D效果,在空间上极大地丰富了室内裸眼3D视觉内容表现形式,搭配联建光电自有专业团队制作的震撼内容,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焦点。

△ “THE WOW”裸眼3D显示方案

    搭配联建光电室内小间距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产品发布会、企业展览展示、博物馆、科技馆、教育、主题娱乐等场景应用。

联建“THE WOW”裸眼3D方案惊艳四座

    COB微间距显示技术 迈进0.Xmm时代

    本次展会的COB专区展示了VT0.7、VTⅡ0.9等系列微间距产品,采用联建光电自主研发的Vmini微间距显示技术,全倒装COB封装,微米级发光芯片,可呈现更黑的黑场和更高的对比度。

△ 4K COB微间距显示屏

    目前联建光电拥有完善的COB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维护能力,已能实现芯片级的COB成品模块返修,且制程良率达到99.99%,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 COB微间距专区

    好莱坞级别xR虚拟制作显示解决方案

    联建光电xR虚拟制作显示场景采用高端显示屏领航系列,拥有好莱坞级别显示效果,高刷、高亮、高对比;箱体超轻薄,搭配半自动快速弹簧锁可实现快速拆装;独立电源盒,可实现快速更换和维护。

△ xR虚拟显示屏

    联建光电已携手AIE建设全球首个“教育型”虚拟现实LED显示系统;携手沙特利雅得影视中心,打造沙特首个虚拟影视工作室。

    前沿黑科技+多场景应用新品亮相

    除上述显示方案外,联建光电在这次展会上还展示了户外租赁应用COB、节能环保技术、PnP等行业前沿黑科技。此外,联建光电此次带来的智慧会议终端、商业显示、舞台租赁、体育竞技等产品解决方案也吸引到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

    联建光电在发展创新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同时也在一步步夯实全球市场,巩固本土化营销网络,除了在国内设置6大营销中心以外,目前拥有日本、荷兰、美国等地的办事处、展厅和仓库,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