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31日,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SE 2023)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了序幕。沃顿科技携一系列新品亮相于众,从单元标准面板到一体机整机、从户内LED大屏到户外LED广告机,这些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大放光彩,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询问了解。

216寸超大尺寸4K LED屏幕

    该大屏由沃顿最新研发的43寸LED标准面板(点间距1.2)拼接而成,43寸标准面板在继承了55寸标准面板优点的同时,从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且点间距系列也更加丰富。43寸标准面板是沃顿对标准面板系列产品不断创新升级后产生的最新“成果”。

    55/43寸标准面板——HDMI接口

    沃顿对传统LED控制系统通过网线进行数据传输的方式进行了升级,在55/43寸标准面板内部集成HDMI信号接收和发送功能。后续沃顿将由此面板衍生推出Monitor系列产品——由HDMI接口输入显示的LED大屏,这是沃顿科技迈向商显领域的重要一步。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Mirco LED Pro标准面板

    沃顿魔镜系列最新产品Mirco LED Pro标准面板采用全倒装COB共阴技术、超薄设计——整体厚度仅有39.5mm,色域等级可达DCI-P3。超高墨色一致性和超宽色域带来的细腻画质与极致的视觉体验令现场客户赞不绝口。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Arts系列COB 4K 130寸一体机

    Arts系列一体机采用Mirco LED标准面板,在显示画质等方面实现了质的提升,软件上采用安卓控制系统,提供无线传屏、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极大满足用户在办公会议上的使用需求,大大提高会议效率,受到了参展客户的广泛关注。

    沃顿全系列一体机自推出以来凭借着多样化尺寸大小、智能化控制系统等优势,得到了市场上客户的认可,Arts系列一体机的出现不仅丰富了沃顿一体机的产品线,而且迎合了LED显示的前沿技术。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Aegis/Aegis Pro系列户外小间距广告机(P1.6/P1.8)

    Aegis/Aegis Pro系列户外广告机配备沃顿最新研发智能云管理及信发系统——MediaHub,打造了全新的户外广告显示解决方案。

    在硬件方面,两者均采用共阴设计,降低屏体表面温度,延长使用寿命;外部配备光线传感器,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Aegis Pro系列广告机可选装太阳能光板,其采用高效单晶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具备双面发电,高转换效率,高稳定性以及优异的高温特性,进而实现节能环保;两者分别采用不同的防水结构设计,可以应对户外复杂的风雨气候。

    在软件方面,MiedaHub支持云集群管理、同步输入显示或异步回放显示,在提升设备管理效率的同时给用户使用带来便捷。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此外在本次ISE 2023展会上,“Aegis户外广告机”荣获“AV NEWS”年度数字标牌创新奖,标志着沃顿科技最新产品在国际视听领域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ISE 2023”是沃顿在今年所参加的第一个海外展会,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沃顿将进一步实现全球化布局,高度关注市场形势与反馈,积极探索行业前沿的技术领域,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直击2023 ISE展会现场 | 沃顿科技众多新品惊艳全场

    距离ISE展会结束还有3天时间,在此也欢迎大家能够前来3R250展位参观,与我们共同交流与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